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童年记忆限量版终极玩偶奢华完美再世

童年记忆限量版终极玩偶奢华完美再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1-05 15:35编辑:小派
分享:

充满着童真童趣的经典时尚珠宝饰品风尚,全球顶级奢华的限量版经典完美传奇奢华时尚再世,终极玩偶珠宝饰品风尚完美展现出让你心动不已的优雅魅力风尚。珠宝传奇时尚风范,洋溢着最奢贵的完美动感可爱潮流,绝对让你hold不住的经典奢华时尚珠宝饰品魅力传奇。

全球最奢侈的终极玩偶

设计品牌:施华洛世奇

制作数量:不祥

 

发售价:15000欧元

 

施华洛世奇水晶BE@RBRICK公仔是White Crystal Christmas(白色水晶圣诞)活动的限定品之一。此款BE@RBRICK可以说是极尽奢华,全身布满大大小小的水晶颗粒,耀眼夺目自不必说。设计方面比较简单,只有1000%规格的BE@RBRICK公仔在胸前和背后用稍大的圆形水晶组成一些线条图案。我觉得在这种奢华的材质下,不设计就是最大的设计了,保持单纯的高贵才是重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