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欣赏来自Hermes的非凡设计

欣赏来自Hermes的非凡设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16 21:48编辑:小派
分享:

如果你是一个最求精致和完美的人,那么一定要认真的阅读今天的文章,本文将为你介绍几个这样的精致产品,一定会让你喜欢的。

 

 

 

 

 

爱马仕Hermes自1930年起即制作了一系列手工缝制的皮革记事本,从以前到现在,在爱马仕Hermes的公司里,不论是总裁、艺术总监、设计师、甚至到皮革工匠,人人随身都会有一本记事本。里头是他们亲笔写下的点滴纪录:或许是下一趟的出差行程、或许是偶然来的灵感思绪,或许是缝制某款皮包时该注意的细节,旁边还结合了插画批注。

 

很难用一句话来形容爱马仕Hermes是如何用心的在缝制皮件这事上,从严格的皮革挑选、每一季努力创作新的皮色、持续研发新的鞣革技术,到绝对坚持仅以皮革材质缝制商品内部难被肉眼看到的所有细节。

以马鞍双针手工缝制的皮革记事本,经得起使用者每天多次的翻触,甚至使用越久,皮面上越显出一种归属于使用者自己的独特感。

每到年底,爱马仕Hermes会推出来年的补充内页,封面永远是以来年的年度主题为设计。里头除了日志之外,还有另外独立的索引式电话簿、横格记事页,以及一张全球地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