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抢眼球的漂亮蝴蝶结称出Valentino2012春夏个性手袋

抢眼球的漂亮蝴蝶结称出Valentino2012春夏个性手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5-30 10:36编辑:vdo
分享:

以蝴蝶结为主要装点是Valentino新款手袋的一大亮点,搭配上动物皮革,既显甜美可爱的气质,又不失成熟女人味,很受青睐,这样个性又时尚的包包,你还犹豫什么?

 

 

Valentino华伦天奴2012春夏新款手袋蝴蝶结系列,白色蝴蝶结蛇皮手袋,精致的蛇皮面料,加上大大的白色蝴蝶结,大气中又有一点甜美小女人味。

Valentino2012春夏新款手袋 个性蝴蝶结系列甜美来袭

 

Valentino华伦天奴2012春夏新款手袋蝴蝶结系列,棕色蝴蝶结手袋,洁白清新的白色为主色调,搭配大大的棕色蝴蝶结,色彩上没有给人很复杂的感觉,非常清新,很有名媛风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