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李冰冰范冰冰气质各不同 李冰冰珠宝瞬间很高贵

李冰冰范冰冰气质各不同 李冰冰珠宝瞬间很高贵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3 09:54编辑:小派
分享:

李冰冰一直被拿来与范冰冰作比较,其实,维度小编认为,根本没法比较。不可否认的是,范冰冰是全能型的,能驾驭任何服饰以及妆容,而李冰冰所代表的是知性,是都市现代女性的淑女范,所以维度小编认为,李冰冰与范冰冰是不能比较的,双冰各有各的魅力,各有各的长处,各有各的特色。

珠宝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梦想,可以说珠宝对于女人来说,珠宝与爱情是并驾齐驱的,女人向往爱情,同样也向往珠宝。但是珠宝的佩戴也是要讲求搭配的,搭配好了便是艺术品,搭配不好便如敝履一般多余。李冰冰在红毯上风光无限,让她光芒四射的除了华美的衣服便是精致的珠宝,所以维度小编,将李冰冰动人的珠宝瞬间总结下来与你的分享,让你从中领悟珠宝的搭配技巧!

 

出席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佩戴Magic Gardens of Piaget系列指环和耳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