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抛弃黑丝尝试纹身丝袜 李小璐舒淇领衔演绎纹身丝袜

抛弃黑丝尝试纹身丝袜 李小璐舒淇领衔演绎纹身丝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25 11:12编辑:小派
分享:

  李小璐与贾乃亮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在婚礼上的一幕幕动人情节也让我们记忆犹新。李小璐的时尚之路可谓是十分坎坷,在参加时装周时,网友便戏称“李小璐将名牌穿成淘宝地毯款”,不过维度小编认为不能以偏概全,李小璐在时装周上的表现也有值得赞许的地方,李小璐在高缇耶秀场上的纹身图案丝袜就是一款时髦单品,纹身图案丝袜将美腿拉长,终于不再是平凡的黑丝,个性又富有张力,整个人的造型立马独特的起来。

  舒淇是个绝色美女,她身上那种野性的性感是别的女明星模仿不来的,舒淇天生就是衣架子,如果身高再拉长些,绝对进入超模行列。在参加节目中,舒淇穿了粉色纹身图案丝袜,这款丝袜将舒淇周身高傲华丽的气息调配的柔和亲切了许多,在高贵的同时有一丝俏皮的味道。

  秦舒培,中国超模界的领军人物之一,秦舒培给人的印象总是十分亲切,是个爱笑的女孩,但一旦走上T台,她便成了主角气场强大。秦舒培穿上了高缇耶纹身丝袜登上了杂志封面,不同于李小璐,秦舒培将这款纹身丝袜穿出了性感奔放的魅力,又个性十足,很是抢眼。

  如果你不认识fil小白,那你就不要自称了解时尚,fil小白最为时尚街拍达人新秀参加了今年秋冬时装周,秀场外,fil小白出现在了世界各地的时尚摄影师的镜头中,他们也纷纷赞叹fil小白是个搭配高手。fil小白也很喜欢纹身图案丝袜,让她搭配起来就很日系,很有90后的独一无二的特质,但是看起来又很和谐,不夸张。

  今夏,你还在迷恋黑丝?out!试试纹身丝袜吧。不管欧美范还是日系款,一双纹身丝袜就搞定。

  

李小璐在时装周上的表现也有值得赞许的地方,李小璐在高缇耶秀场上的纹身图案丝袜就是一款时髦单品,纹身图案丝袜将美腿拉长,终于不再是平凡的黑丝,个性又富有张力,整个人的造型立马独特的起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