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范冰冰荧光色外套时髦有档次 荧光色单品火热蹿红

范冰冰荧光色外套时髦有档次 荧光色单品火热蹿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7-30 09:54编辑:小派
分享:

范冰冰作为中国的Fashion icon,她每次的着装总能引起时尚潮流的骚动,范冰冰也总能驾驭常人不能驾驭的衣服款式,让外国媒体争相称赞,在小编心目中,会穿衣服女星有很多,但是会穿衣服而且穿的漂亮的女星就很少了,其中范冰冰就算其中之一。范冰冰在出席时装周时,惹眼的“囚服装”让媒体争相报道,但是大家却忽略了范冰冰所穿的荧光色外套,荧光色的外套将“囚服装”的时髦度立马提升了一个档次,人也明亮了许多。

荧光色在时尚界有着相当高的推崇度,甚至在时尚界流传这样一句话“如果你没有一件荧光色的单品,就不要自称是时尚界的人”,这句话就足以证明荧光色的时髦度以及时尚度,在搭配荧光色时,维度小编建议你,荧光色只需一两件单品就好,如果周身全是荧光色,那和发光体就没什么区别了,和时髦度也会相去甚远!

范冰冰在出席时装周时,惹眼的“囚服装”让媒体争相报道,但是大家却忽略了范冰冰所穿的荧光色外套,荧光色的外套将“囚服装”的时髦度立马提升了一个档次,人也明亮了许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