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汤唯初秋搭针织衫抵温差 burberry领衔秋季针织衫

汤唯初秋搭针织衫抵温差 burberry领衔秋季针织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8-31 09:56编辑:小派
分享:

初秋,怎能没有一件针织衫?初秋不同于夏日,虽然温度迟迟不降,但是早晚温差就很大了,所以备一件针织衫绝对是没有错的。针织衫的妙处就在于,可以搭配任何一件T恤,衬衫等薄衣,而且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针织衫不光只适用于甜美的女生,帅气女生也同样可以驾驭,针织衫种类繁多,维度小编推荐图案针织衫,这样俏皮,有趣,个性就都有了。 Altuzarra, Burberry Prorsum, Paul & Joe, Kenzo 在内的诸多秀场,都以动物图案的针织衫造型亮点。此外,如 Diesel, Suno 这样,以人物及绘画为图案的针织衫也很出彩。

汤唯最近新闻多多,与吴秀波“车震”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是汤唯也在访问时致歉了吴秀波,并说清者自清,汤唯不俗的时尚品味完全是靠自己搭配,而且汤唯也很喜欢针织衫,所以汤唯很聪明,初秋就是要备一件针织衫,来抵抗温差嘛。

 

汤唯最近新闻多多,与吴秀波“车震”的消息甚嚣尘上,但是汤唯也在访问时致歉了吴秀波,并说清者自清,汤唯不俗的时尚品味完全是靠自己搭配,而且汤唯也很喜欢针织衫,所以汤唯很聪明,初秋就是要备一件针织衫,来抵抗温差嘛。初秋,怎能没有一件针织衫?初秋不同于夏日,虽然温度迟迟不降,但是早晚温差就很大了,所以备一件针织衫绝对是没有错的。针织衫的妙处就在于,可以搭配任何一件T恤,衬衫等薄衣,而且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针织衫不光只适用于甜美的女生,帅气女生也同样可以驾驭,针织衫种类繁多,维度小编推荐图案针织衫,这样俏皮,有趣,个性就都有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