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睡衣外穿也时尚 时髦堪比范冰冰

睡衣外穿也时尚 时髦堪比范冰冰

来源于:[标签:来源]2013-02-11 10:17编辑:vdo
分享:

Coco Chanel迷离的摸样恐怕和睡衣脱不了干系,同样是经典的黑白双色,男性化的轮廓线瞬间让普通的睡衣变身为时髦的象征。各大品牌在寸步不让的抢占睡衣新浪潮的同时,更为闲适自在的睡衣装扮带来了慵懒、复古以及清新等多重的个性风范。有此同好的明星达人们也纷纷登场,为我们一一亲身示范!

复古派

电影《Coco Before Chanel》(时尚先锋香奈儿)

当下的流行趋势比四月的天气还要多变,而时尚大师们早就抢先一步用魔法棒点化了睡衣外穿的时髦风潮,演员Audrey Tautou在2009年上映的电影《Coco Before Chanel》(时尚先锋香奈儿)中以男性化的睡衣装扮出现在镜头前,黑白分明的色调即有着十足的自信而又不露痕迹的透露出慵懒的味道。

睡衣外穿也时尚 时髦堪比范冰冰,vdolady.com

文艺范

Salvatore Ferragamo 2012早春度假系列、Louis Vuitton 2012早春度假系列

刀削斧凿一般的凌厉线条让柔软的丝绸睡衣也显得挺刮了起来,亮片镶嵌的外套和睡衣互为呼应,若隐若现的的光泽质感带来丰富的层次细节。

Louis Vuitton 2012早春度假系列这一次邀到美女+才女双料导演Sofia Coppola来跨界合作,精致而低调,不刻意强调的性感味道以及慵懒宜人的情绪极具吸引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