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LV全新手袋广告大片 阳光下的魅力伦敦

LV全新手袋广告大片 阳光下的魅力伦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06 09:45编辑:小派
分享:

路易·威登全新Epi Neverfull手袋,以现货色彩为亮点。近日在全新的广告大片中尽显了阳光下的伦敦美景。包括著名的Les Trois Garcons餐厅、哥伦比亚路鲜花市场(Columbia Road Flower Market)等,充满随性休闲都市时髦感。

 

2013年,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推出了全新的Epi Neverfull手袋,Epi皮革材质被渲染成更为艳丽的色彩,手感更为柔软圆润,表面纹理让人联想起微风吹过麦穗形成的波浪。为了这个全新亮相的包包系列,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 也请来了时尚界的“新势力”拍摄广告大片。Angela Scanlon这个名字对你来说或许还有些陌生,她是来自爱尔兰的电视主持人,同时也是造型师和时尚博主,由她演绎的Epi Neverfull包包大片在优雅之余,更富有年轻活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