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大黑超”并不是一种低调

“大黑超”并不是一种低调

来源于:家庭医生2013-08-23 19:52编辑:vdo
分享:

时尚永远是不停歇的顽皮精灵,貌似阳光让各样的墨镜又有主导趋势。

其实,说起墨镜,早就不是用来阻挡太阳的了,甚至有人到了室内昏黄的地方,仍旧舍不得摘掉这副墨镜。爱的不是眼镜本身,是戴上墨镜之后的那种感觉,有点朦胧有点迷离有点帅气又有点冷酷……明星们都喜欢戴墨镜,原来解释为“低调”。其实,这么一弄反而高调。有谁在飞机场还戴着墨镜啊?耍酷吗?有点吧。还可以遮挡一些当时的状态,沮丧、一夜无眠或心绪低落,最容易被眼神出卖。

尽管不是明星,但既能润饰脸型又能气场陡增的好用单品,我们怎能不备上。看吧,街头巷尾,各色墨镜已经跃上了我们的镜头。娃娃脸的MM喜欢那种圆润款的,可爱又淑女,很清新甜美的感觉,就像我们主照上的那位MM,让人一眼就爱上了这个夏天。雷朋飞行员那款也不错,酷味十足,乍一看,小编还以为她是韩国MM呢,时髦范十足。特殊形状的太阳镜,那些年轻MM偶尔会用来搞怪一下,男朋友看到这样一个甜蜜形状,马上就会两眼放光吧。

众多款式,MM们最爱的还是“大黑超”。如果你在街上也恰巧碰到这样一个一副眼镜遮住了大半脸,只露出性感嘴唇和玲珑下巴的女子,你可别以为是遇到基地组织了,她们只是太过时髦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