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精致小包+连衣裙 夏日绝配

精致小包+连衣裙 夏日绝配

来源于:摇篮网2013-08-23 19:54编辑:vdo
分享:

包包,对于追求时尚的女性来说,那是不可缺少的。到了夏日裙角飞扬的季节,什么样的包包,才是最好的搭配呢?

女人一个不巧就会弄成某个“控”,这虽然是件很恐怖的事情,但也有好的一面。这样的女人往往会觉得生活美好,并为了她所喜欢的东西努力奋斗。前几天,小编遇到一个“包包控”Grace,她的口头禅是“时尚包包永无止境”。请这位“包包达人”介绍本季最IN,她说,没有最IN,只有一条经验分享,夏天一定要拥有一只精致小包。

Grace的偶像是小有名气的本国设计师包小姐,她有自己的包包店。包小姐曾说过:每个女人和她的包包,都有一种特定的relationship。包包满足我们的多种情感需求——或表达与众不同的个性,或寄托关爱自己的心情,或追求和谐完美的搭配,或平复难以遏制的占有欲……她从包小姐那获得了不少有关包包的灵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