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Coach发展史 揭秘早期Coach品牌的发家历史

Coach发展史 揭秘早期Coach品牌的发家历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0:26编辑:vdo
分享:

世界知名皮革品牌coach早期是一家美国皮革工厂。小小的一件工厂如何经过百年的优胜劣汰做成今天的全球知名企业。这样的发展史想必不是每人都了解。目前国内爱买奢侈品的美女们几乎人手一只coach包包,它的魅力到底在哪里,我们一起来深究。

Coach是美国著名皮革制品品牌。Coach总部位于纽约,是首屈一指的主营男女精品配饰及礼品的美国企业。蔻驰 (Coach) 于1941年成立,当时为一所家族经营的工作坊。在美国纽约曼克顿的一间阁楼里,六位工匠以世代相传的手工技术制作了一系列皮革产品。自此,蔻驰 (Coach) 独特的手工工艺和高质量的制作被那些颇为讲究品质的顾客青睐。Coach也是个单词,意思为教练或者长途汽车。

 Coach传奇 揭秘品牌包袋发展历史

1941年,蔻驰 (COACH) 创始于纽约市的一座小阁楼上,现已成为一家领先的时尚配饰品牌,提供品质一流的高档男女手提包、配饰与礼品。公司秉承品质、纯正和保值的独有传统,已然发展成为一个业务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的全球性品牌。

 Coach传奇 揭秘品牌包袋发展历史

 Coach传奇 揭秘品牌包袋发展历史

70年前,受到一只旧棒球手套独特光泽和柔软质地的启迪,由6位天才匠人组成的团队准备在皮革上做出一些不同凡响的事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