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Gucci最新太阳眼镜 尽享阳光下的诱惑

Gucci最新太阳眼镜 尽享阳光下的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5 10:50编辑:vdo
分享:

最近,GUCCI古琦发布全新眼镜系列,条纹织带作为Gucci经典款型之一,如今被重新演绎为罗缎细节装饰于新款眼镜系列。红色绿色和蓝色的织带源自马术传统,是品牌一直以来的灵感源泉。而作竹节为gucci另一个经典元素,同样运用在眼镜的设计当中。Gucci竹节细节太阳眼镜,采用金属框架,被广泛用在鼻梁架上!

 条纹带竹节再现 Gucci最新太阳眼镜

GUCCI 全新WEB RIBBON眼镜系列

条纹织带作为Gucci经典款型之一,如今被重新演绎为罗缎细节装饰于新款眼镜系列。绿红绿色和蓝红蓝色的织带源自马术传统,是品牌一直以来的灵感源泉。条纹织带源于修复马背上的马鞍,最初于20世纪五十年代的运用在Gucci行李箱上作为装饰。自此,条纹织带在不同颜色搭配、材质和款式中被进行无数的改编运用,成为Gucci品牌不可或缺的经典图案,完美呈现了Gucci品牌的文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