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戒指装饰只戴一枚太OUT 本季配饰戒指就要戴多多

戒指装饰只戴一枚太OUT 本季配饰戒指就要戴多多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1:51编辑:momo
分享:

维度导语:现在戴戒指轻而易举,因为不会像以前的戒指含义那么重大,很多人戴戒指就是为了装饰潮流。但是,你怎么搭配戒指呢?一只手只戴一枚戒指?那你就OUT了!这个秋冬,戒指配搭法则又出新花样,如果你还是按指头含义来带戒指,那么你被时尚趋势甩开的就不止是一条街的距离了,你可以可嫌弃这种成排佩戴法太过土豪派头,但是没办法,时髦的姑娘们对此Style爱的死去活来,看完这里五位Icon代表的亲身示范,你一定会为此佩戴原则举双手点赞!

 

莉莉-柯林斯

作为2013最来势汹汹的时髦新势力,莉莉-柯林斯随时随地散发她的名媛气场,指尖红唇好一番魅惑景象,看似杂乱的戒指混搭恰恰是她的心机之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