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复古亚历山大·施华利春夏发饰

复古亚历山大·施华利春夏发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8 08:41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夏日里的装扮都是缤纷多彩的,不仅仅是因为身上的衣物数量减少人们有了更多发挥的空间,而是夏日人们心中压抑了一整个冬日的郁闷得以释放。于是,一切从“头”开始,清新复古亚历山大·施华利2014春夏发饰闪亮登场!

 

亚历山大·施华利(Alexandre Zouari) 2014春夏配饰系列

2014春夏时装潮流标榜简约、时尚、帅气的装扮,在这片简约风中,配饰成为突出个人品味的重要配件。法国发饰大师Alexandre Zouari为春夏设计了一系列炫丽色彩的发饰,意想不到的清新色彩组合与复古的华丽味道碰撞,加上璀璨的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水晶和珍珠缀饰,拼凑出多款糅合现代艺术触觉与夏日浪漫气息的“发上珠宝”。亚历山大·施华利(Alexandre Zouari) 2014春夏发饰系列呈现出让女性向往不已的巴黎风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