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连卡佛呈献新2014季男装鞋履及配饰

连卡佛呈献新2014季男装鞋履及配饰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1:18编辑:小派
分享:

连卡佛隶属亚洲顶尖国际时装及生活品牌集团The Lane Crawford Joyce Group旗下。集团业务包括高级品牌专门店Joyce、鞋履配饰专门店Pedder Group,以及零售、品牌管理及分销公司俊思集团。

 

 

 

连卡佛于2014年春夏搜罗不同风格的男装鞋履及配饰, 满足品味一族的需求。连卡佛汇聚各大品牌的无数精彩设计,演绎春夏季的五大潮流: 印花革命、摩登军风、运动潮流、学院风尚及型格绅士。除京沪甄选最丰富的男装鞋履及配饰系列外, 连卡佛更将呈献新晋设计师的创意之作, 以及举办Project X、Vintage Watches及Magnanni - MTM (Made To Measure) 独家手工定制等一系列特别活动,值得期待!

印花革命

男士鞋履及配饰系列首次走进「花花世界」,效果令人眼前一亮。Dries Van Noten的十八世纪织锦印花以经典风格引领未来时尚, Givenchy的玫瑰印花双肩背包及高帮运动鞋尽显男士浪漫一面。Alexander McQueen的镂空蕾丝花卉魅力加上哥特式酷感, 滑板鞋饰有充满摇滚风格的蕾丝及夺目的骷髅图案,品牌亦以经典女装鞋Mary-Jane为蓝本, 设计出男装版Mary-John, 并用相同骷髅图案作为配饰, 前卫独特。

连卡佛呈献新一季男装鞋履及配饰

摩登军风

迷彩图案以全新色调及荧光色彩再掀风潮。Pierre Hardy双肩背包结合几何印花及细致迷彩图案, 成为都市时尚之战的必备品。Giuseppe Zanotti流苏平底鞋添上白色及桃红色装饰,抢眼独特。Valentino荧光迷彩印花运动鞋配以真皮拼贴, 展现创意与独特质感加上夺目色彩的新颖组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