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Koradior和她倡导的生活 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Koradior和她倡导的生活 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8 11:43编辑:小派
分享:

正如,将出席2014Koradior秋冬发布会的明星朱丹与刘涛,忠于自我,是她们一贯以来的准则,Koradior2014秋冬发布会即将以优雅的姿态拥抱每一位热爱快乐生活的女性。

 

 

——Koradior2014秋冬发布会即将优雅呈现

“复古,但绝不是重复,新一代温和低调的优雅精神致力于打造柔美女性。”品牌创意总监房莹女士在Koradior(珂莱蒂尔)2014秋冬发布会前说道。

 

的确,那些安静委婉的时装让人变得更高雅、美丽。“现代都市女性绝对想要表现愉悦,舒畅和享受,她们还想通过时装赞美自己,影响别人——所有Koradior2014秋冬的款式中都包含精妙的细小幸福情感。”Koradior品牌总经理贺红梅女士对3月30日即将在北京举办的发布会充满信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