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2014苏富比春拍:三条经典顶级项链现身香港

2014苏富比春拍:三条经典顶级项链现身香港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02 12:50编辑:小派
分享:

2014苏富比春拍:三条经典顶级项链现身香港_香港苏富比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2014年春季拍卖会。将于4月7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展览厅五举行。继10月刷新纪录的118.28卡拉D色无瑕白钻外,4月春拍将再接再厉呈献三条极为重要,堪称经典的顶级项链,包括镶嵌天然缅甸「鸽血红」红宝石共104.51卡拉的「红色皇者项链」、总重达85.33卡拉的足色全美钻石项链,以及早前公布的芭芭拉‧赫顿旧藏「Hutton-Mdivani 天然翡翠珠项链」等,连同一系列份量十足的重要钻石、宝石及翡翠首饰。

(左起)「红色皇者项链」、全美钻石项链、「Hutton-Mdivani 天然翡翠珠项链」

展览:4月3至6日|拍卖:4月7日

2014苏富比春拍:三条经典顶级项链现身香港_苏富比亚洲区副主席及珠宝部主管郭进耀表示:「本季拍卖我们很荣幸搜罗了三条极为重要且份量惊人的经典顶级项链,包括总重达85.33卡拉的足色全美钻石项链、由一整个承传逾百载的顶级红宝石收藏化身而成、镶嵌红宝石重达104.51卡拉的『红色皇者项链』,以及来源显赫、瑰丽不凡的『Hutton-Mdivani 天然翡翠珠项链』。其他亮点包括一系列品质超卓的珠宝首饰、著名珠宝品牌的经典款式等,当中包括亚洲拍卖史上首枚重达102.61卡拉的天然『皇室蓝』顶级蓝宝石,各地藏家不容错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