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十个问题教你如何识别假冒路易·威登手包

十个问题教你如何识别假冒路易·威登手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15 13:50编辑:小派
分享:

比方说,你在假期结束后手里有些闲钱(也许因为你转手了不想要的礼物),希望给自己买个名牌手包——也许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香奈儿(Chanel)或蔻驰(Coach)。你可以去这些品牌的精品店或者百货商店的专柜选购。然而,现在越来越多淘便宜货的人会通过网上折扣店选购这些商品,或者在二手市场、网店或寄卖店购买。不过这样做有点冒险,因为你不能确保自己买到真品。如何识别假冒的路易威登手包:必问的十个问题。

训练你的眼力,通过亲自鉴赏真品,识别假冒的路易威登手包——福德汉姆大学法学院(Fordham Law School)时装法律研究所的负责人苏珊·斯卡菲迪(Susan Scafidi)把三个包放在一起,展示其中的差别。你能分辨哪个是假货吗?

1.

是不是真皮材质?许多路易威登手包使用涂层帆布制成,不过用真皮镶边。在购买前,先对你感兴趣的款式有所熟悉。如果手袋配边是真皮材质,那么手感应该干涩——而不是油腻、湿滑或粘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