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谢瑞麟Shimmering Nature“绿林之梦”系列

谢瑞麟Shimmering Nature“绿林之梦”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4 14:49编辑:小派
分享:

初冬,仿若一位高贵典雅的女性,她轻舞着冬日的神秘面纱,正在为圣诞和新年的到来酝酿着一场银色的“绿林之梦”。绿松的清香、白雪的晶莹、大地的温润,构筑出幽雅恬静、色彩斑斓的冬日美景,带您踏上一段美妙的心灵之旅,找寻回最初的纯真与美好。TSL | 谢瑞麟Shimmering Nature“绿林之梦”系列将绿松与雪景融为一体的迷人冬日景致幻化为瑰丽珠宝,赋予珠宝以盎然的生机和脱俗的魅力,为您的冬日装扮注入无限生气与活力。

 

#FormatImgID_0#

TSL 谢瑞麟Shimmering Nature“绿林之梦”系列-项链

TSL | 谢瑞麟Shimmering Nature“绿林之梦”系列,现代的时尚风格,小巧而雅致的珠宝造型,易于您搭配不同秋冬服饰,倍添女性优雅韵味。在节日派对上,以创新的灵感之源,成为派对上最超凡脱俗的Party Queen,更以张力十足的色彩和光芒,唤醒你全新一年的美丽愿望与憧憬。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