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金属主题 Cadenzza12月设计师推荐

金属主题 Cadenzza12月设计师推荐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4-24 15:01编辑:小派
分享:

传统图标、 经典饰品和现代符号被细节重新诠释的全新理念,创造出跨时代珠宝的经典。Iosselliani的设计是配合Cadenzza金属主题的完美选择,混合了金色和银色的闪亮魅影,使用大胆的形状和简洁的线条使单品脱颖而出,独特又经典。

Black Hole Sun项链宣扬了优雅和与众不同。交缠在一起的链条组成了这件大胆的配饰,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Black Hole Sun吊坠项链是一件引人注目的单品。镀金和镀银银的组合让耳环独一无二,华丽纠缠的链条更增添了优雅。Modern Swing项链可以为任何套装锦上添花,定能会你沉迷。

Iosselliani在她的艺术设计中都表达了她对装饰艺术的热爱。Black Hole Sun单品和Modern Swing项链都借鉴了音乐和历史的艺术。这些创新饰品混合了金属色调、夸张的形状和条纹这些几何元素。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