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每年扩大 跃升国内三大展之一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每年扩大 跃升国内三大展之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4 20:45编辑:小派
分享:

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2005年以前,一直没有形成规模,且每年三到四个展览,不集中、不成规模,与上海这座城市不相协调。上海是国际化大都市,且连带长三角地区、华东地区,是我国经济最发达地区之一,应该有个很有规模很有影响力的珠宝展。正是基于这一点,2005年,中宝协作为主办单位之一,决定着力办好上海国际珠宝展,与深圳珠宝展、北京珠宝展并驾齐驱,成为我国三大珠宝展之一,为行业打造一个良好的展览展示平台,促进行业的发展。

自2006年开始,由中宝协牵头,联合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06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这届展览很成功,在业界形成极大影响。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通过六年的发展,得到业界的极大支持,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一跃成为国内三大国际珠宝展之一,其规模和影响力日益扩大。

2011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开幕仪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