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Givenchy 14春夏珍稀皮革包

Givenchy 14春夏珍稀皮革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11 17:26编辑:小派
分享:

纪梵希2014春夏系列包款选用独特的珍稀皮革打造全新纪梵希经典包袋系列。取自各类珍贵物种,例如:鳄鱼(Crocodile)、蟒蛇 (Python)、水蟒(Anaconda)、宽纹水蛇(Ayers)及锦蛇(Elaphe),天然皮革的质地与独特鲜明的鳞甲使得每一件皮具都变得如高 级定制般的独一无二,每一寸皮革都尽显奢华与优雅。

褐色渐变鳄鱼皮(Crocodile)中号新Obsedia

鳄鱼皮革的手袋表面均经由特殊工艺打造使得皮革更为柔软并带有光泽,特殊的渐变色效果染色工艺使每一款鳄鱼皮手袋更添一份与众不同。

各种珍稀蛇皮手袋的制作则历经上百次人工精心打磨以获得其天然的闪耀光泽,手工精心裁切并筛选后再缝合成型,最后进行脱色及喷色工艺。

2014春夏珍稀皮革手袋已在纪梵希各大精品店有售。

褐色渐变鳄鱼皮(Crocodile)中号新Obsedia

皮革产地:南非

表面特殊工艺处理使得皮革更为柔软,色彩更持久

售价:人民币 285,00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