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端午出游不怕晒 时髦太阳镜趋势一手掌握

端午出游不怕晒 时髦太阳镜趋势一手掌握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5 17:50编辑:vdo
分享:

夏日艳阳高照,是唯一带着太阳镜凹造型名正言顺的季节,除了大黑墨镜已经退出时尚舞台,今夏一定要挑选的款式无外乎猫眼和圆形,这两款在2014春夏的时尚舞台大放异彩,取代一切经典时髦的款式,夺得太阳镜必备款式冠军。而其实复古的元素一直都在,怎样在古老的款式上玩出新花样来电不同的心意,就跟着OL一起来看看吧。

 

 

大牌最爱出的配饰就是太阳镜,太阳镜是头部和上半身搭配点睛利器。再平淡无奇的外套或朴实无华的连衣裙,只要加入一副适合的太阳镜立即变身摩登Girl,没错太阳镜就是有这样的魔力,但许多款式早已老旧过时,花样年年翻新,今年出游要选怎样的一款才适合又时髦呢,一起往下看。

 

端午出游不怕晒 时髦太阳镜趋势一手掌握

 

选择太阳镜之前先来看看近几年流行的款式有哪些,首先猫眼型太阳镜是复古最佳款,而偏圆形的太阳镜也是结合复古和时髦的款型,接下来方框的版型可以修饰大脸,最后上挑的款式最有造型感但也最难驾驭。看来选择适合只又时髦的太阳镜实在是一门学问,看看今年流行趋势再做决定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