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2013凤凰人生圣诞慈善夜珠宝会现场报道

2013凤凰人生圣诞慈善夜珠宝会现场报道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23:38编辑:vdo
分享:

香港凤凰人生珠宝国际集团副总刘文舒女士致欢迎词

  冬日的北京,给人们带来了阵阵寒意。时值圣诞节来临之际,商家们正在策划着相应的主题活动,各种各样的派对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到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的迎新气氛。

  12月21日,作为京城珠宝市场的一大特色会所——北京凤凰人生珠宝文化鉴赏交流中心举行了“2013凤凰人生圣诞慈善夜珠宝拍卖会”活动,包括珠宝界收藏家、资深人士、社会名流及政商界知其名人士、媒体记者等等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而这个寒冷的冬夜,成为凤凰人生与各界人士、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共享美酒佳肴的慈善之夜,也给珠宝市场的繁荣发展带来了新年的气息。

2013凤凰人生圣诞慈善夜珠宝会现场报道

  香港凤凰人生珠宝国际集团圣诞慈善夜拍卖珠宝展示

  据了解,香港凤凰人生珠宝国际集团自成立以来,兢兢业业、孜孜不倦,经过16年的稳定发展,如今已经成为珠宝业界的翘楚,成为集珠宝销售展示、收藏托管、鉴定拍卖、鉴赏交流、珠宝代售、珠宝定制于一体的典藏级珠宝文化交流平台。集团旗下拥有新加坡、北京、上海等分公司和拍卖公司,以及顶级珠宝会所,如新加坡凤凰人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北京凤凰人生珠宝国际有限公司、北京凤凰人生国际珠宝拍卖有限公司、上海天宇星海珠宝有限公司、北京凤凰人生珠宝文化鉴赏交流中心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