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KEER千叶情侣对戒有氧呼吸

KEER千叶情侣对戒有氧呼吸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23:56编辑:vdo
分享:

KEER千叶:对戒也要会呼吸

  爱是呼吸,不是窒息,懂得让爱呼吸,自然领会给予与得到的智慧。在一呼一吸,一舍一得之间,爱情,便有了永不止息的生命。 KEER千叶[呼吸]系列,就是这样一系列充满哲思的新品。即使是低调的情侣对戒,也因为首创的内壁“呼吸”设计,赋予珠宝以灵动的生命。

  KEER千叶[呼吸]系列以自然而充满内涵的设计,用内壁波浪起伏的线条,来表达一种专属的拥有感和存在感。而正因为这种独特的戒壁设计,能够在金属和皮肤之间形成一定的空间,让佩戴更为舒适。长久美好爱情伴随生命的成长,在呼吸之间,感受最舒服的状态。

KEER千叶情侣对戒有氧呼吸

KEER千叶:对戒也要会呼吸

  每个人都在寻找生命中最MATCH的另一半,如同一块拼图寻找另一块拼图。这款名为MATCH的情侣对戒就是以拼图为设计灵感。十指相扣,你们就是上天注定的那一对。

  水的生命源于波纹,爱的生命来自呼吸。秉承“生命中每一刻愉悦”的设计理念,KEER千叶珠宝用心探寻设计与生命的关系,寻求珠宝与情感的完美结合。[呼吸]系列新品已登录各大门店,选择不同内镶宝石,定制专属与你的戒指,让爱情深呼吸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