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购物狂至爱 时尚香港的时间之选

购物狂至爱 时尚香港的时间之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00:02编辑:vdo
分享:

  香奈儿J12系列女表

  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42小时,功能:时、分、秒、日期及GMT**第二时区时间显示,24小时第二时区时间显示,镀铑数字及指针,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50米,三重折叠式精钢表扣,直径:38毫米,高科技精密陶瓷是一种经久耐磨的材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香奈儿Première系列女表

  Première腕表: 1987年推出,是香奈儿的第一款腕表。将此款表取名为Première的原因不但是因为这是香奈儿推出的第一只腕表,同时也是为了向香奈儿的首席裁缝师“Première”致敬。其独特的八角形表盘,蓝宝石水晶镜面,设计灵感来自于N°5香水的经典瓶盖与巴黎芳登广场(Place Vend?me)的形状。这支表的第一款K金链环表本来是香奈儿女士应邀到好莱坞为一代女星葛丽泰嘉宝(Greta Garbo)所做的设计。

  迪奥LA MINI D DE DIOR装饰石腕表

  作为迪奥高级珠宝系列家族的一员,La Mini D de Dior通体覆金,表盘饰有明亮鲜艳色彩的装饰石。青金石,苏纪石与绿松石为La D de Dior系列增姿添彩。每款限量发售50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