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巴黎美爵百年艺术典藏大图写真

巴黎美爵百年艺术典藏大图写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00:31编辑:vdo
分享:

巴黎美爵“捆绑”的爱系列

  前生的眷恋,今生的邂逅,来世的相约,永恒的誓言。爱情,永远都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爱情很美好,也很苦涩,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两个人也许会彼此分开,但只要心在一起,爱情是永远不会分开的,真正的爱情是你中有他,他中有你。就像两个人被捆绑在一起,生生世世都不分离。

  巴黎美爵“捆绑”的爱系列因为独特的设计和唯美的寓意,以及作为献给安妮•海瑟薇的礼物,而成为了巴黎美爵千万欧元艺术基金会举办的巴黎美爵六百年艺术典藏珍品。巴黎美爵“捆绑”的爱系列珠宝灵感来自于恋人间的难舍难分,爱恨纠葛。耳坠的主体由玫瑰金组成,一个小环将两个大环紧紧相扣在一起,而两个大环之间也互相缠绕,代表了恋人分分合合却始终在一起直到永远。镶嵌在内环上的钻石闪闪发光,寓意了恋人之间的浪漫爱情和浓情蜜意。“捆绑”的爱系列中的戒指,主体则是由白金镶钻组成,他象征了稳定、久远、纯洁的感情,你我都戴着戒指,谁也不离开谁。

巴黎美爵百年艺术典藏大图写真巴黎美爵“捆绑”的爱系列

  据悉,此次巴黎美爵六百年艺术典藏盛宴,展出的展品有皇家臻藏系列、帝王皇室系列、明星系列、宇宙系列等,藏品均极其珍贵,尤其是明星系列展品,均为明星所喜爱并收藏的珍品,“捆绑”的爱系列就是为安妮•海瑟薇所设计,其中斟满祝福,祝愿安妮•海瑟薇在收获事业果实的同时,与丈夫的爱情天长地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