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低调的奢华 看国家领导人都穿些什么

低调的奢华 看国家领导人都穿些什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1-19 16:35编辑:vdo
分享:

西装、领带、黑雨伞可谓国家领导人三件套,简单、低调也必须奢华,领导人的服装拼的是质感与一丝不苟的定制态度。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

领导人的门面:一套高定西装

初做总统时期,普京最喜欢的西装是法国的品牌Brioni,市面上每套的价格为5000美元,不过普京自然不会去购买市面上的成衣,有人为他度身定做。此后,俄罗斯男人一度为Brioni疯狂,这品牌在俄罗斯变为成功男士的特有着装,更令这家法国品牌想象不到的是,由于俄罗斯总统的形象感召力,Brioni在俄罗斯一跃成为与爱马仕(Hermès)、朗雯(Lanvin)、尼诺·切瑞蒂(Cerruti)等相媲美的一线大牌。

低调奢华,“三大件”穿出国家领导的范儿

低调奢华,“三大件”穿出国家领导的范儿

Brioni2014秋冬系列

奥巴马穿的西装,很多来自芝加哥的品牌Hartmarx,因为旗下Hart Schaffner Marx这个品牌的西装,奥巴马至少有五套,两套深蓝色,三套深灰色,全是同样的剪裁和布料——单排纽扣,97%的精纺羊毛和3%的羊绒,裤子的翻边都是一又四分之一英寸。这样一套西装,售价大概为1500美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