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乔治阿玛尼201402015秋冬款特制白色系列

乔治阿玛尼201402015秋冬款特制白色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6:15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为大家介绍下乔治阿玛尼2014-15秋冬奢华白色系列的产品,奢华白色系列是Giorgio Armani推出的特别款,喜欢Giorgio Armani的产品的朋友们可不要错过白色系列的特别产品。

与常见的引人注目却转瞬即逝的奢华时尚相反,Giorgio Armani很高兴地推出奢华白色特别系列,表达高雅、精致和永恒的优雅。该系列服饰专为对服装要求严格的、追求时尚生活的顾客设计,包括女装和配饰,均采用天然色彩和精致材质打造。

 

本系列服饰采用具有细微差别的优雅色调,包括白色、象牙白和米色等一系列凸显干净、舒适的基本色。日装包括修身的休闲夹克,搭配轮廓鲜明整洁的长裤,外套和风衣则采用柔软材质。兔毛外套十分精致,而鳄鱼皮上衣绝对倍受瞩目。精致的服装面料凸显出永恒而经典的廓形:条纹效果的羊绒、羊绒布料、弹力羊绒和羊驼呢。晚装使整个特别系列更臻完美,包括cady silk蕾丝礼服和饰以水晶刺绣的小礼服裙。

配饰也同样精致无比,包括带兔毛衬里的磨绒面皮质单肩包、冰白色的Borgonuovo手提袋、盐白色的鳄鱼皮女包和外表嵌满施华洛世奇微小水晶的缎面手拿包。鞋履采用相同的色系,包括带有羊绒衬里的盐白色鳄鱼皮休闲鞋、带兔毛衬里的磨绒面靴子、冰白色鱼嘴凉鞋和外表面嵌满施华洛世奇微小水晶的缎面高跟鞋。

奢华白色特别系列将于10月起在Giorgio Armani全球各精品店内出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