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七彩云南"女人花"亮相 引领时尚轻奢风潮

七彩云南"女人花"亮相 引领时尚轻奢风潮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2:10编辑:vdo
分享:

七彩云南"女人花"亮相 引领时尚轻奢风潮。三月,七彩云南最新珠宝系列“女人花”即将于北京七彩云南翡翠珠宝旗舰店惊艳亮相。这款珠宝的设计采用花的元素,每一款珠宝都诠释属于自己的故事,让每一个顾客呈现出花的特点。

作为七彩云南女人季活动期间的重头戏,“女人花珠宝品鉴会”也将精彩上演,32件“女人花”系列原创设计作品和15件“相思结”系列作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这是七彩云南在翡翠珠宝设计上又一次全新尝试,拉开京城翡翠珠宝轻奢新时尚的大幕。

七彩云南的设计师从生活中大自然里提炼花的元素,用翡翠的语言精工细琢,为爱美顾客呈现每一种花的自我特点,从不同的角度展现女性之美。每一朵花都用异形和白冰的翡翠构成花的造型,手工雕刻,并采用隐秘式镶嵌,将镶爪藏于底部。翡翠的厚薄以及形态都真实地还原花朵绽放的柔美姿态。

七彩云南设计师陈瑾表示,在现代雕琢和镶嵌的工艺之下,古典与时尚相结合,会碰撞出不一样的摩登。“女人花”系列就是这样一套传承与创新完美融合的产品,回归翡翠本真之美的同时兼具个性之美,引领时尚轻奢风潮。

翡翠是大自然的珍稀馈赠,加上设计师的匠心独运,会让其成为举世无双的千古流传,而千篇一律的设计,则会在很大程度上抹杀翡翠本身的美感。未来,珠宝原创设计和消费会更加趋于个性化和多元化。七彩云南希望传递珠宝文化以及正确的珠宝消费观,向众多流行敏感度高、追求个性的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具有表达力的时尚珠宝,让每一款珠宝都能包含消费者自己的思想和选择,让每一款珠宝诠释属于自己的故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