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Givenchy秋冬系列 红色致敬Riccardo Tisci

Givenchy秋冬系列 红色致敬Riccardo Tisci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4 15:30编辑:vdo
分享:

Givenchy2017秋冬系列,红色致敬Riccardo Tisci,Givenchy这个十几年的老品牌,走过了多少年的风风雨雨,在最新一季的时装周上,Givenchy以红色致敬经典。

纪梵希发布2017秋冬女装成衣系列,再现了品牌的DNA及设计精髓,将过往12年中,经典廓形的成衣以“纪梵希红色”重新展现,完美诠释品牌精神。

2017秋冬女装系列将成为时尚女性的理想衣橱,大胆的宗教元素、动物图纹印花卫衣、精准剪裁的西装外套,含蓄优雅的刺绣连身裙以及珍贵的皮草大衣,将纪梵希女性强势而浪漫、叛逆而经典的独特风格完美诠释。27套成衣以时尚之名唤起人们对“纪梵希美学” 的共鸣。而每套成衣都有一个专属的年代标志标明其出自系列,如同一次收藏品的展览。

纪梵希发布2017秋冬系列 用红色致敬Riccardo Tisci, Givenchy(纪梵希)于巴黎时装周发布品牌以极致的全红色系列复刻了Riccardo Tisci效力纪梵希期间的27套精华设计,在太阳镜、颈间、手腕等细节标出出处。热卖到全民皆知的小鹿斑比、圣母像,以及标签的搭配都包括在内。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