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宝格丽Diva系列珠宝,造型另类有趣

宝格丽Diva系列珠宝,造型另类有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1:00编辑:小派
分享:

宝格丽Diva系列珠宝,以各种宝石的完美搭配而显得光彩夺目,设计大胆,造型更显趣味,从作品中透露出活泼欢快的气息。下面来欣赏一下吧。

宝格丽高级珠宝Serpenti项链(镶嵌80颗南海养殖珍珠款)

作为宝格丽(BVLGARI)极致魅力的象征,Serpenti系列蕴涵着迷人的永恒风华,体现着宝格丽(BVLGARI)和女性之间的不解情缘。Serpenti系列因伊丽莎白·泰勒的偏爱而成为不朽的经典,而蛇图腾的力量也为其赋予了永恒的魅力。

宝格丽高级珠宝Serpenti项链(钻石款)

宝石有趣的形状是对BVLGARI宝格丽著名椭圆形切割的重新诠释,BVLGARI宝格丽自20世纪50年代末就开始采用椭圆形切割,这一独特工艺可令珠宝作品呈现独特美感。为了镶嵌钻石,每块宝石都需在中心进行切割。这项工作看似简单,实际上却需要极高的技艺以确保宝石的完整性。

宝格丽此次运用椭圆切割工艺而成的Serpenti项链中,融入翡翠元素,并镶嵌80颗南海养殖的珍珠,花形红碧玺珠(82.57克拉)与密镶钻石(19.23克拉),将女性的阴柔之美展现淋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