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这些地方 设计师的灵感无处不在

这些地方 设计师的灵感无处不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3 15:58编辑:vdo
分享:

设计师们在设计自己的作品的时候都是需要灵感的,所以他们会到处去旅行,到世界各地去寻找创造灵感,今天,维度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地方就非常的时候设计师们,因为这里让灵感无处不在!

Kelly Wearstler 美国顶级室内设计师

最爱的目的地:安奎拉

那里的明媚阳光对于kelly来说就是属于家庭的完美假期了

那里的明媚阳光对于kelly来说就是属于家庭的完美假期了

当Kelly飞去安圭拉岛,那里的明媚阳光对于kelly来说就是属于家庭的完美假期了,Kelly说:“我们总是喜欢全家一起去安圭拉,那里的环境非常棒,清澈的阳光和海水让我们都很放松,一般去了都会住 Viceroy Anguilla 酒店。”

安圭拉 Anguilla 位于东加勒比海背风群岛北端直属英国的自治领。主要是黑人为主。官方语言为英语。多数居民信奉基督教。

安圭拉经济的主体主要来自于旅游业

安圭拉经济的主体主要来自于旅游业

安圭拉经济的主体主要来自于旅游业,所以非常注重旅游产业的开发,因此各种档次的酒店设施之类的都非常齐全。一半以上的游客来自于美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