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Jonathan Riss的刺绣艺术高端欣赏

Jonathan Riss的刺绣艺术高端欣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8 11:08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刺绣是除了印刷之外记录图案的一种创作方法。刺绣需要高超的技术记忆丰富的想象力,是一种民族文化的传承!近日,Jay Ahr联手Tod's设计制作的北京计划 (Jay Ahr BeijingProgect) 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完美谢幕,展出由法国艺术家兼设计师Jonathan Riss设计的创新刺绣艺术观品。

 

刺绣艺术

此次展览展出的是由设计师Jonathan Riss设计的一系列创新刺绣艺术的观品,这些作品无一不体现了设计师致力于将精巧的传统手工艺融入到现代设计中的探索,及Tod's所传承的意大利文明与精湛手工艺。

一直以来,涂鸦主题是在向如今的街头文化致敬,原创涂鸦与全新正宗线刺绣工艺的真诚交流描绘出当代城市化运动的轨迹;撕裂主题运用多重维度与深度,营造出令人惊叹的视觉幻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