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2014年兰花紫色流行色来袭(组图)

2014年兰花紫色流行色来袭(组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9 15:08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新年来临之际,兰花作为一种高贵的盆景在人们之间传递关怀与友谊。兰花以紫色为主,当然2014年的流行主色系就是紫色。有紫色单品的姐妹们可以尽情的拿出饰品给予炫耀~

最近,色彩权威机构潘东(Pantone)公司随即公布了 2014 年度代表色——「Radiant Orchid 兰花紫」(编号18-3224),粉紫色调的色彩将成为2014年的流行色彩。紧跟潮流趋势的你,是时候囤货啦!

 

2014年度流行色——兰花紫

色彩权威机构潘东(Pantone)公司每年选出的年度代表色非常有公信力,往往会影响接下来一整年的产品用色,像是绘画颜料、室内设计等,更不用说时尚、美妆和科技用品。紫色一直带给人一种神秘又女性化的感受,编号18-3224 的兰花紫比一般紫色更偏向桃色系一点,代表着优雅与美丽,并且有激发自信心散发欢愉、爱与健康的信息。

兰花紫,其实已经在2014春夏时装周出现过,粉嫩的色调让你走进浪漫海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