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2014年MH17客机空难发生后 现击落客机的嫌犯正在受审!

2014年MH17客机空难发生后 现击落客机的嫌犯正在受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06 18:24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据报道,北京时间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一架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飞机在约1万米高空遭导弹击中,瞬即在空中爆炸,机上298人无一生还,死者来自17个国家,其中196人是荷兰人。空难发生后,现击落客机的嫌犯正在受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荷兰政府本月5日说,2014年在乌克兰击落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的嫌犯,将在荷兰法院按荷兰法律受审。不过当局并未指明任何人涉案。

据悉,这也是空难发生后各国展开调查以来,首次有当事国政府表明对相关司法程序的立场。

荷兰外交部长昆德斯发布声明说,参与空难调查的澳大利亚、比利时、马来西亚、乌克兰及荷兰等五国,都一致同意上述决定。他说,五国也将合作检控嫌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