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寻梦展”亮相上海当代艺术馆

“寻梦展”亮相上海当代艺术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1:2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如果在展览馆的现场用上星空灯,那么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新年伊始,上海当代艺术馆就上演了草间弥生在中国的首次大型个展。本次展览展出了一百多件作品,除了草间弥生标志性的黄色南瓜、圆点花纹等被大众熟知的作品之外,还有近年来的最新创作。

 

草间弥生作品

展览上不同形式和题材的作品应接不暇,包括大尺幅的装置、绘画、雕塑和视频,这些创作向中国观众完整地展现草间弥生独特的艺术风格,而其极具视觉冲击性的风格带领所有观众在不知不觉中掉入草间弥生创造出的神秘艺术世界中。

草间弥生我的一个梦亚洲巡展首站于韩国大邱市立美术馆展出, 上海当代艺术馆为第二站, 也是中国的唯一一站, 上海站之后预计会在韩国首尔及其他亚洲城市巡回展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