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玛百莉夏日新款手袋广告抢先看

玛百莉夏日新款手袋广告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7 10:05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时尚预告大片一定是要有预见性的,必须走在很前面。就像去年冬日我们已经欣赏到许多春天的箱包广告,如今我们已经进入春天,那么可想而知大波的夏日清凉广告将会进入我们的视野。

人气持续高企的Cara Delevingne,来到2014年便以Mulberry形象代言人跟大家见面了。由著名摄影师Tim Walker执镜的广告硬照,以春天气息的庭院、布置为主题,处处洋溢春日美好景象。早在9月举行的时装秀上系列服饰已经率先和大家见面,这次经Cara Delevingne再次演绎,感觉依旧新鲜令人难忘。这个模样的Cara Delevingne其实非常好看啊!

 

Mulberry x Cara Delevingne 2014春季广告大片

时尚圈当红炸子鸡超模Cara Delevingne,再次为Mulberry(玛百莉)拍摄手袋广告,这次除了猫头鹰以外,还加入了骏马、狗狗、海鸥等动物,生机勃勃啊~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