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女子电扇吹脸一夜面瘫 炎炎夏日降温切忌贪凉啊!

女子电扇吹脸一夜面瘫 炎炎夏日降温切忌贪凉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6-15 10:23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随着几场暴雨的袭来,尽管部分地区备受雨水的烦扰,但是闷热的气温还是未见消退的!北方地区这几天的温度已经高致38度了,你是不是也窝在空调屋里不想出来呢?近日, 宁波一个10岁的女孩就因用电扇吹脸降温一夜面瘫,小编温馨提醒, 炎炎夏日降温切忌贪凉啊!

炎炎夏日,很多人习惯整晚对着电扇、空调吹风,殊不知,如此贪凉会不小心患上面瘫。几天前,宁波10岁女孩嘉嘉醒来发现,自己的左眼无法闭合,嘴巴歪斜不能控制,还有口水流出。家长见状担忧,赶紧送孩子至宁波李惠利东部医院儿科就医,经过检查确诊嘉嘉患上面瘫。

据了解,面瘫即面神经麻痹,俗称“歪嘴巴”、“歪歪嘴”、“面神经炎”、“歪嘴风”等,是以面部表情肌群运动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的一种常见病、多发病,一般症状是口眼歪斜,也不受年龄限制。患病后患者面部往往连最基本的抬眉、闭眼、鼓嘴等动作都难以完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