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艺术家彩色条纹解构空间能量场

艺术家彩色条纹解构空间能量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4:06编辑:momo
分享:

导语:上帝给我们一眼睛,就是为了告诉我们用它可以寻找到美好的事物,观察缤纷色彩。彩色胶带除了粘黏物体还是很好的装饰素材。来自格拉斯哥的艺术家Jim Lambie用彩色胶带创作了艳丽的地上装置,这些几何条纹状的彩色胶带让空间充满一种强烈的能量。

这件作品的灵感是从音乐里获得的。Jim说:“当你放上一张唱片,突然间似乎所有边缘都消失了,你身处在一个精神空间里。你不是在哪儿理解音乐,而是聆听音乐,你沉浸在那个音乐为你营造的空间里。"而他的几何彩色装置试图和音乐产生同样的果效——让颜色使空间充满律动的感觉。

 

彩色装置

这些彩色条纹在房间里被释放,重新定义了屋里的空间感觉。它似乎放大了线的结构,通过颜色的呐喊,似乎把建筑从静态的空间里解放了出来。进入这样一个装置里,观众可以体会到某种能量正在作用他们的感官,感觉到它、受到它的影响,那背后隐藏东西。是如此的有力,它似乎是生命中的一种至关重要的力量,一种火热的支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