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文艺复兴时代的野心波吉亚家族

文艺复兴时代的野心波吉亚家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3 10:12编辑:momo
分享:

导语:文艺复兴时期的思想与作品总是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今天维度要为大家讲述一下文艺复兴时期的野心家们。阿方索1378年出生在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一个贵族家庭。当时的瓦伦西亚属于阿拉贡王朝统治下的瓦伦西亚王国。阿方索的姓并不是如今通用的意大利语Borgia,而是西班牙语Borja,中文音译为“博尔哈”。

 

青少年时期,阿方索受到良好的教育,后来前往莱里达大学学,毕业后留校任法学教授,同时还担任阿拉贡国王的外交使节。期间,他作为国王使节出席了巴塞尔主教会议,第一次接触到教会权力层。

1408年,阿方索被阿拉贡国王阿方索五世支持的“对立教皇”本笃十三世授予了宗教职位。1411年,他出任当地主教堂神甫。此后,阿方索在教会职场里稳步升迁。因为帮助新教皇马丁五世获得阿拉贡国王的支持,阿方索被任命为巴塞罗那主教堂神甫。1424年,阿拉贡国王提名阿方索出任红衣主教,但被教皇马丁五世拒绝。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