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毕沙罗油画伦敦拍2亿元人民币

毕沙罗油画伦敦拍2亿元人民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10:24编辑:momo
分享:

导读: 有些油画的价格就是无与伦比,因为油画本身就具有非常高的艺术价值与历史背景。伦敦苏富比表示,《蒙马特大道,春晓》这幅油画是10年来拍卖市场所见的最伟大的印象派作品之一。据外媒报道,法国印象派大师毕沙罗油画《蒙马特大道,春晓》2月6日在伦敦苏富比拍卖,以创纪录的惊人天价1千9百90万英镑(约合2亿元人民币)成交。这一成交价是其单幅作品上一次拍卖最高价的将近5倍。

 

《蒙马特大道,春晓》

伦敦苏富比说,《蒙马特大道,春晓》这幅油画是“10年来拍卖市场所见的最伟大的印象派作品之一。”该作品原被犹太实业家、收藏家马克西·西尔博伯格(Max Silberberg)收藏。

《蒙马特大道,春晓》被认为是战前最好的19世纪及20世纪艺术品,该作品之前从未在市场拍卖过。拍卖的估价为700到1000万英镑。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