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别样江原道 迷失在韩国翡翠花园中

别样江原道 迷失在韩国翡翠花园中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7 00:49编辑:小派
分享:

说起韩国的滑雪胜地,没有人不知道江原道,说起韩剧的拍摄地,没有人不提江原道。但其实江原道,不仅仅有着深秋的层林尽染、冬季的银装素裹,更有着初春的山花烂漫、盛夏的峰峦叠翠。它还是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举办地...

迷失在翡翠花园中

众所周知,春川作为江原道的首府,曾因《冬季恋歌》、《宫》等韩剧到此拍摄,而成为韩迷们最为追捧的旅游目的地。而就在最近刚刚结束的第19届上海电视节上,获得海外电视剧大奖银奖的韩国热播剧《那年冬天,风在吹》,剧中宋慧乔饰演的女主角所住的豪宅也坐落于此—春川翡翠花园。

走进这座以“隐藏在树林中的小欧洲”为理念而建造的花园,欧式风格的建造群配以原生态植物,构建出最纯真浪漫的天堂。而除了《那年冬天,风在吹》之外,原来《你是宠物》、《爱情雨》、《浪漫满屋2》等也是在这里取景拍摄。沿着小径漫步其中,英国式边框花园、意大利式花园,藓苔园等主题接踵而来,生长其中的万病草、枫树、蓝莓等3000多种植物也带来了绿色的清新,令人迷失于想象之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