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甘肃籍男子因长相英俊 冒充韩国艺人交友骗财!

甘肃籍男子因长相英俊 冒充韩国艺人交友骗财!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7-24 14:38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个甘肃籍的男子因长相英俊冒充韩国艺人交友骗财的相关新闻,据悉,已经有两名女子被骗18万元!当该男子被告上法庭时候还 不认罪,称自己确是韩国练习生,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案件发生的具体经过!

 

 

甘肃籍男子马某化名“权在铉”,冒充韩国艺人与多名女子交往,共骗取18万元。今天上午,因涉嫌诈骗罪,马某在朝阳法院受审。庭上,马某并不认罪,他认为这件事属于经济纠纷,钱都是两名女子在交往过程中自愿给他的,他的确签约在韩国一家娱乐公司做练习生。

指控 男子冒充韩国艺人 交友诈骗18万

据检方指控,时年23岁的甘肃籍男子马某,在2016年7月至10月间,化名“权在铉”,并为自己编造韩国艺人练习生的身份,在本市朝阳区等地,与一位25岁的上海女子树某交友,并以投资为由,骗取其9万元。同年10月至11月,马某又与一名27岁的山东女子刘某交友,并以没钱支付房租为由,骗取刘某9万元。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马某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钱财,且数额较大,应当以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