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如果新年有假期 就过完年出国旅行吧

如果新年有假期 就过完年出国旅行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2 11:31编辑:小派
分享:

元旦春节将至,新的一年又即将开始,在中国即将欢度传统佳节的时候,国外很多地方也开展着不同的冬季节庆活动。如果你已经厌倦了自己一直循规蹈矩的过节氛围和方式,不如跟我们一起准备准备,去境外狂欢吧!

安大略省冬季嘉年华 在世界最大溜冰场“飞驰”

节庆时间:2013年2月1日~18日

此时正是安大略省一年中最热闹的时候,安大略省上演盛大的“冬季嘉年华”,溜冰、音乐会、烟花表演、冰雕比赛等各种冰雪狂欢活动都会在户外的冰面场地上陆续上演,每一个人都可以在这里度过最异彩纷呈的冰雪冬季。冬季嘉年华期间,流经渥太华的世界文化遗产里多运河将会摇身一变,成为一段全长7.8公里的户外溜冰场,无论你是专业级滑冰爱好者,还是入门级的“菜鸟”,都可以在这个世界最大的户外溜冰场上享受到溜冰运动的畅快与刺激。

Tips

购物:加拿大的冰酒、西洋参制品、鲑鱼制品和当地原住民的手工艺品等特产都非常受游客的欢迎,是留作纪念或者赠予亲友的佳品。

联游:除了安大略省的冬季嘉年华,整个冬天加拿大都会有一系列的节庆活动,包括尼亚加拉冬季灯节、尼亚加拉冰酒节、多伦多冬季美食节、加拿大绽放花卉展、加拿大音乐节等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