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中国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马里兰大学表示支持很是自豪!

中国留美学生演讲辱华 马里兰大学表示支持很是自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5-24 10:2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年来出国留学已经成为一大热潮,很多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国外学到更好的知识,不惜重金把孩子送出国!然而,近期一件中国留美学生演讲辱华的新闻被传的沸沸扬扬,就此言论,马里兰大学却表示支持很是自豪!引发国人的一阵吐槽和评论!

近日,美国马里兰大学的毕业典礼上,一名中国留学生Yang Shuping受校长邀请在演讲中称,自己来到马里兰大学是为了“新鲜的空气”,刚从飞机上下来就“感到了自由,这儿的空气太新鲜、太甜美”。随后她接着说:“之前在中国历史课上学到的人生、自由、对幸福的追求,对于我而言毫无意义……人们公开谈论着种族主义、性别歧视和政治话题,我非常震惊,我从来不知道这样的话题可以公开讨论”。这一演讲在留学生中引发吐槽。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