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2014米兰设计周之Venini与光的邂逅

2014米兰设计周之Venini与光的邂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30 15:53编辑:momo
分享:

人们一直在探寻Venini 公司发展的制胜之道,而在Venini公司内,这种不断探索的态度也是无处不在。设计师们不断寻找玻璃、光,以及二者相互作用能够产生的各种可能性。几位极富创意理念的设计师曾与穆拉诺岛的玻璃制作高手一起创造出灯泡中最华丽的内饰。正是这种魔力的创造,与玻璃艺术一起,成就了非凡的Venini。

 

国际家具展——Venini

像拿破仑·马丁努兹(Napoleone Martinuzzi),卡罗·斯卡帕(Carlo Scarpa),吉奥·庞蒂(Gio Ponti),坎帕纳兄弟(the Campana brothers)和安藤忠雄(Tadao Ando)等非凡的设计师仅是冰山一角,他们与玻璃和光为伴,制造出令人难以忘怀的佳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