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聪明反被聪明误!保姆刻意推偏摄像头盗18万却被反光玻璃一一记录!

聪明反被聪明误!保姆刻意推偏摄像头盗18万却被反光玻璃一一记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8-08 21:06编辑:songxiaofan
分享:

近些年来,关于保姆和雇主之间发生的相关事件频繁发生,最让人瞩目的事件就是保姆打骂孩子的事件了,近日,网曝一保姆盗窃雇主家中财务的事件,虽然这名保姆非常精明,长久筹谋,但却聪明反被聪明误!据悉,这个保姆刻意推偏摄像头实施盗窃,却被反光玻璃一一记录了下来!

为偷到雇主家的18万现金,钟点工菅某做足了准备。

菅某打扫卫生时发现现金后,顿时起了贪念。第二天,她利用工作之机故意推偏了楼道内的摄像头。几天后的周末,菅某不上班,她认为当天作案不会有人怀疑,遂盗得18万现金和2瓶白酒。

虽然摄像头已被推偏,但还是“出卖”了菅某。原来,摄像头被推偏时正好对准了楼道窗户,就在一瞬间窗户玻璃的反光中出现了她的身影。

近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杨浦警方获悉,警方已经破获这起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菅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