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极品欣赏 > 神秘岛主叫价2900万英镑出售希腊小岛

神秘岛主叫价2900万英镑出售希腊小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30 20:22编辑:小派
分享:

神秘岛主叫价2900万英镑出售希腊小岛_对于几乎什么都不缺的亿万富翁来说,这也许是最理想的礼物。一位神秘卖家最近将位于希腊科拉(Khora)的一座充满原始风情而又与世隔绝的岛屿挂牌上市,售价高达2900万英镑(人民币2亿8875万元)。可是这个天价小岛连一座像样的房子都没有。

不过,这个价格包括了岛屿周边数不清的小岛及环岛的水道、海湾。

该岛屿位于希腊大陆以外的爱琴海中,面积86.5英亩(35万平方米)。对于平日过惯了繁华热闹生活的富豪来说,这个私人岛屿真是个难得的清净之地。

在这片相当于50个足球场大的地盘上,主人将有足够的地方招待客人在爱琴海的阳光下饮上几杯玛格丽特酒。

此地只能坐船到达,原主人已经修建了码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